广东四所学校成为中国首批剑桥英语学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广州举办了一场英语教学、测试与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东亚区总监StevenMiller做了主题演讲。

当天,广东碧桂园学校、广州市华美英语试验学校、松山湖南方外国语学校、碧桂园凤凰城中英文学校与StevenMiller和剑桥大学出版社大中华区英语学习总经理许玲签署合作备忘录,成为中国内地*批签约的剑桥英语学校。

StevenMiller介绍,剑桥英语学校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与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推出的旨在支持世界各地全日制中小学英语教学与课程的**项目,符合条件的学校可以向剑桥提出成为剑桥英语学校的申请。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全日制学校加入到剑桥英语学校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