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快讯新东方优能中学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东方优能中学与新浪微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东方优能和新浪微博的合作,适应了学生对信息消费时代的需求,我认为教育与新媒体合作的未来发展方向非常广阔,希望以后能推出为大学生设计的以新媒体为**渠道的课程。”暨南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张晋升在签署仪式上说道。

据了解,目前通过新浪微博认证的教育工作者和机构已超过两万个,而新浪此次与新东方的合作,将基于中学生的学习需求,**新东方优能教育的定制产品。新东方优能通过新浪微博界面,展示其精品课程,而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通过微博,了解优能中学的课程内容并且线上报名。在未来发展规划中,新浪微博用户在报名费用和名额准入上,都会享有部分特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