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高中毕业再出国留学”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宋金绪“出国留学的*佳时机是高中毕业出国读本科,如果你国外没有可靠的亲友代你做孩子的监护人,那么你*好不要让孩子去外国读高中。”广州市育才实验学校前任校长李统耀说。

近日,方圆集团与中国**教育联盟签署跨界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办教育行业研讨会。广州地区知名的教育**和教育机构到场,就教育行业的整合与跨界合作趋势,以及如何推动**教育进入社区等进行探讨。

中国**教育联盟负责人介绍,***大教育市场在中国,而中国的未来十年,既是教育互联网的时代,也是教育社区化的时代,更多的教育机构将会走进社区,走入家庭。

据了解,方圆集团未来将加大教育投入,引入**社区教育资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