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理学院“5M嘉年华”落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中山大学迎来90周年校庆之际,中大管理学院举办*届“5M嘉年华”活动。当晚吸引来自5M(即MBA、MPAcc、MPM、MF和MAud五个专业)的近千名校友、师生和社会知名人士参加。

据了解,本次盛典以“舞M无界˙皓业**之夜”为主题,由“融合、智美、舞动、绽放”四个篇章组成,演员都是来自5M的同学。当晚节目精彩纷呈,除了舞蹈、歌曲串烧以外,还有小品等。其中,由12MBAPT2班表演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充分展现了MBA同学因学习兼顾工作较少陪伴家人的愧疚之情,更是引起校友和同学们的共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