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出租车可在深圳11个地点落客载客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外地出租车也能载客到深圳并载客出深圳,但需在指定地点按照指定线路载客。深圳市交委近日公布关于外地出租车入特区的相关规定,明确外地出租车在深有11个**载客地点。

据悉,市交委此次公布的相关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主要明确了外地出租车进宝安、龙岗、光明、坪山、大鹏、龙华等区的相关事项。其中,外地出租车进入这些区后,将按照“定线进出、方便过境、**配载、严禁驻点”的原则进行管理。进入前述区域的外地出租小汽车应当在规定的道路交通限制区域和路线行驶,严禁在非指定的路线行驶;严禁在允许行驶的道路上停靠候客;严禁从事起点和终点在深圳范围内的载客业务,并严禁在深圳规定场站外搭载乘客。

为了方便外地出租车进入深圳原特区外,深圳设立了11个载客地点,其中宝安机场、沙井中心客运站、观澜高尔夫球会、坑梓汽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区域都被作为外地车的载客地点。而进入深圳的外地车应当按指定行驶路线进入上述地点落客或者配客。落客后,就地配客或者到其他指定配客地点配客,或者按指定路线空车返回。

今年10月,在东莞举行的深莞惠经济圈联席会议上,深圳提出将规划出租车异地回程配客点,研究三市出租车跨市点对点运输工作方案,并研究取消对莞惠两市出租车进入深圳的道路交通区域和线路的限制。据悉,目前该政策尚处于研究当中,未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