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网购去看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杨国强的作品《白床-7》。钟庆展出的作品。

**

今天是双十一,也就是光棍节,但现在更为人知的是网购节。各大电商都很忙,活动铺天盖地而来。其实,忙的不只是电商,策展人也很忙,展览的开幕时间非常巧合的也是11月11日,这不是和电商*人的节奏吗?对你来说,其实今天去参加下展览开幕式看下作品接受一下艺术熏陶,也是件不错的事。

●与艺术上床———广东当代中青年艺术展

时间:11月11日至11月30日

地点:南岸至尚美术馆

简介:展览由南岸至尚美术馆与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策划委员会共同主办。展览名称“与艺术上床”一看很容易让人想歪,“上床”二字尤为敏感,但此“上床”非彼“上床”。策展人以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床”为核心,从创意到艺术家的选择再到布展,整个过程都围绕着“床”来进行。与艺术家上床意味着进入艺术家隐秘的内心世界,去体会艺术家用自己的艺术话语呈现的与床相处的常态。这是一次艺术家*处的场景的回放。展览布置会结合家居场景,利用床、褥等居家物品渲染氛围,在一个舒适、轻松环境下,在床上,与艺术家谈谈。参展艺术家齐喆、杨国强、郑锋、肖飞、孙慈、张钰沆等六人,作品风格各异,形式不拘一格。(李健杨婷)

●心行———钟庆书画展

时间:11月11日至11月23日

地点:青云书院艺术馆(越秀区起义路126号)

简介:由**广州越秀区委宣传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主办。*次展出50幅钟庆*新书画作品。钟庆的书画从传统出发又脱离传统,以油画的感觉去表现国画。他的书画都透着一股宁静恬淡,红尘之外的梦幻色彩。他并不花费太多笔墨去画人,人在画中只是一种存在,他注重自己内心的感受。(李健)

●陈作力水粉·水彩作品展

时间:11月11日-11月20日

地点:海珠区新港中路TIT创意园翡冷翠小镇A1

简介:展出陈作力十余年创作的水粉·水彩作品,在作品中,观众可以看到他对自然世界的真诚和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李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