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天颂8日开放营销中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张锐宣李佳文港铁·天颂为港铁在内地的*个项目,11月8日开放营销中心,预计明年年初推盘入市。项目位于龙华布龙路以西、和平路以北,占地面积8.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在4号线龙胜站车辆段上。港铁·天颂是集住宅与商业为一身的综合体,其中以商品住宅为主,辅助以购物中心,主要由投资商自持。预计将为市民提供约1700个住宅单位和1万平方米的商场,以及完整的配套设施。天颂的住宅部分规划有150套低密度别墅和9栋高层,小区内设计了富有“港味”的连廊,居民可乘扶梯直接进入商场、抵达地铁4号线龙胜站。据悉,与此项目仅一路之隔的特发和平里二期,共享龙胜地铁站,上月已开放样板房,近期入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