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江牢狱新牢狱长火速到任 有牢狱长感伤"压力山大"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有牢狱长感伤“压力山大”,仿佛坐在*山口

讯 记者薛江华报道:记者8日获悉,北江牢狱新牢狱长已经到位。因为重刑犯李孟军逃狱,北江牢狱牢狱长和副牢狱长均被夺职。

记者同时获悉,在逃狱事务发生的第二天,原牢狱长已自动递交告退陈述,新牢狱长将由乐昌牢狱牢狱长刘宝松担任。对于这位*速到任的牢狱长,不少牢狱系统人士评价,是从“一个*坑”跳到了“另一个*坑”。

“13年平安监管记载是个古迹。”在逃狱事务发生之前,就有不少牢狱长向记者埋怨,说当个牢狱长压力山大,仿佛坐在*山口。有牢狱带领恶作剧说,从牢狱办理局到牢狱任职,工资比以前少了,压力却增添了百倍!记者领会到,此刻不少下层牢狱带领都但愿卸下重担,从头回到牢狱办理局里工作。

相关新闻

广东将加速牢狱视频监控扶植

讯 记者薛江华、通信员刘洪群报道:“广东将摸索推进零丁关押室、精力病犯、高度防备监区等试点工作”。日前,广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严植婵主持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进修党的***四中全会精力。在会上,严植婵透露了广东司法范畴即将进行系列摸索的利好动静。

严植婵暗示,按照***四中全会提出的“推进笼盖城乡居民的公共法令办事系统扶植,增强民生范畴法令办事”要求,广东要**推进公共法令办事实体平台扶植、公共法令办事信息化收集扶植和公共法令办事尺度化工作。

进一步**法令援助轨制,扩**令援助笼盖面,包管坚苦群众在碰到法令问题或者权力受到损害时获得实时有用法令帮忙。

周全推进一村一法令参谋工作,进一步夯实下层法*扶植根本。在当真做好2014年试点工作的评估根本上,拟定并实施2015年全省周全推进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成立**律师进村工作轨制;随机应变,分类解决欠发财地域的律师资本不足问题;做好全省担任村法令参谋的律师的营业培训,提高律师办事下层的能力和程度。

严植婵暗示,广东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推进建立现代化文明监区和戒毒所工作,进一步提高法律公信力。按照要求,继续深化狱务公开,严酷打点弛刑假释保外就医案件;继续夯实牢狱平安防控根本,摸索推进牢狱办理工作邃密化、零丁关押室、精力病犯、高度防备监区等试点工作,晋升罪犯管控程度;加速牢狱结构调整扶植程序,**推进明康、从化、怀集等迁建、改扩建项目扶植,加速政法网二期工程和视频监控系统项目扶植。

“加速省第四强戒所、广州特类所、韶关所等扩容搬家程序,**‘依法收*、平安收*、应收尽收’。”严植婵暗示,广东将继续维护戒毒场合平安不变,尽力实现“六无”方针。按照科学戒毒、淡化“心瘾”的思绪,摸索**强制隔离戒毒与戒毒康复、社区康复的无缝对接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