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商业的投资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张锐宣李佳文《**商业物业运营与管理**》于11月7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来自英国、韩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的10位**级嘉宾,分享了他们在商业物业经营与管理上的宝贵经验。

根据德勤统计,2014年外商投资方在中国投资了62个商业中心,大约占中国市场的1.7%,外商投资在香港也只占香港总体的10%。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内,外商将进一步加大对于中国商业的投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称,中国正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城镇化,商业地产的发展得天*厚,机会无限。而来自MCRC购物中心投资部的中国区总裁Mr.AndrewTaylor称,印尼是全世界人口*密集的国家,中国仅次于印尼,而中国的中产阶级有1亿-6亿,是英国人口的8倍,单是上海就有1500万的人口是中产阶层,中国商业依然有很大的市场。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潘可维认为短期内二三线城市的商业需要一定的消化周期,注重商业定位及服务需要差异化或可改变现状。

负责对700个物业中心进行统筹管理的英国8GCapitalPartners董事总经理Mr.TassosKotzanatassis称过去十年里,每年都有人说商业中心会被取代,但至今仍没有任何一个商业中心被取代。MCRC购物中心投资部中国区总裁Mr.AndrewTaylor认为抓住顾客,*重要是要抓住体验感,购物中心需要做的是在商场中建立更多社区,提供更多网购所买不到的产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