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济宁办事处揭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下称前海中心)昆明办事处揭牌一周后,山东济宁办事处也在11月7日揭牌。目前,济宁已有24家企业在前海中心挂牌,19家企业获得前海中心6200万元的短期周转性**服务。

前海中心总裁胡继之表示,中小企业不同阶段、不同时期、不同业务方式需要有不同的**服务。前海中心已在交易所的传统**市场之外开发出三个层次的**方式。

**,通过“投融宝”来满足中小企业的短期**需求。“投融宝”已在广东、江西、云南等地为300多家企业试用,普遍反映良好。第二,通过“梧桐**债”来满足中小企业的中期资金需求。前海中心专门设计的“天、地、金、信”四大**债系列,分别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情况,为规模较大的企业提供期限较长的**服务。第三,通过定制股权转让来帮助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组建专业化公司帮助企业进行并购重组,使中小企业与已经上市的大型企业有效对接起来。

咨询公司开进前海“*”业务

前海概念引来金融、信息、科技服务等企业的关注,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也开进前海“*”业务。11月7日,由中国农业银行前海分行主办,前海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前海立方)协办的“前海跨境金融政策与实务”解析会举行。

前海资金回流渠道的打通,为前海的银行机构带来了*大商机,成为众多银行争夺的热点。前海立方事业部总经理李玉红介绍,目前已有17家银行在前海设立分(支)行机构,包含农行在内的五大国有行全部到齐。此外,还包括7家外资银行。随着金融企业以及其他准入目录的产业陆续进驻,因前海而兴起的众多咨询企业也开始调整自身的业务范围。前海立方目前已迅速调整业务,提供跨境金融、跨境电商及现代物流等行业问题的详细解决方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