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工地集体婚礼28对新人“脱光”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9日,光明塘家社区高新西**房项目工地的集体婚礼上,新郎给新娘戴上戒指。八头戴红色安全帽,身着黑西裤、白衬衣,28名小伙集体迎娶新娘。9日,光明新区塘家社区高新西**房项目工地举行集体婚礼,新人来自中建五局广东公司。

当日下午,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中,28对建筑新人依次走过红毯,登上舞台,接受亲友的祝福和公司赠送的礼品。在主持人指引下,新人们热情拥吻,亲友们则纷纷在台下拍照发**。

中建五局广东公司总经理李凯在现场为新人们证婚。据其介绍,公司已连续7年为员工举行集体婚礼,已帮124对新人牵手,公司承担了婚礼的一切费用,为新人节约不少开支,也省去很多麻烦,同时解决了员工工作繁忙无暇筹备婚礼的困扰。

27岁的贺黎华和成新花是初中同学,两人初中便相识相恋,当年算是早恋,但经过13年恋爱长跑*终决定今年晚婚。不过,因为新娘工作地点在湖南,两人在一起的生活从明年才能正式开始。“我们商量好了,她明年来深圳工作。”贺黎华说。

公司也为素不相识的青年男女提供了相识相恋的平台。吴和坤和新娘杨迎春2008年同时入职该公司,不久后成为恋人。这次集体婚礼,两人也报名参加。杨迎春觉得,参加集体婚礼很环保,也很有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