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英孚青少儿英语演讲赛落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日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主办的*届深圳市英孚青少儿英语“超级演讲家”大赛决赛落幕。(卢亮)

2015年**太空城市设计大赛报名启动

日前,2015年**太空城市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启德教育作为此项赛事的中国区**合作机构,开通启德**端口参赛报名通道。据大赛负责人介绍,目前接受团队报名以及个人报名两种方式,无论哪种方式,主办方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内联系学生。

了解到,**太空城市设计大赛*早始于1983年美国全国童军组织的太空学术活动。虽然是一项高中生赛事,但要完成**太空城市设计仍具有一定的难度。据相关活动资料显示,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至少40页的英文太空城市设计方案,而这个空间设计方案是基于太空城市选址、太空城市内部以及外部结构、生命维持系统、工程造价与评估等多项理论之上完成的,学生在完成方案之后基本都可以获得英文能力、演讲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商业开发能力等七大方面的提升。

大赛负责人提醒:“太空城市设计需要学生在理论基础之上,进行逻辑思维上的创新,即使学生的想法再天马行空,只要具有一定的逻辑性和科学性,就不会被评委们否认。”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比赛的中国区评委都是由国外航天教育领域**,中国工程院院士、航空航天**、无线电通信**等*****评委组成,**们将从专业的角度对学生提交的方案进行考评。

主办方强调,为了帮助学生们顺利完成报名并获取相关资料,将有活动专员跟踪,在具体了解学生情况之后,辅助学生进行报名。(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