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岗边检站开展查车专项行动护航APEC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黄俊生APEC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开幕,为营造口岸安全、顺畅、和谐的通关氛围,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开展查车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利用交通运输工具进行偷引渡违法犯罪活动。

皇岗边检站结合皇岗口岸24小时通关及出入境车流量大等实际,在调整更新车底反偷渡系统的镜头及参数,完善口岸限定区域电子监控体系,为执勤民警配备车底查车镜、大型强光手电等装备,进一步创新查车方式,尤其在夜间严密组织货检队、调研队、警戒队民警联合开展对出入境货车车体检查、警车巡查等,以达到“分时段无规律”、“大强度高频率”与“多联合强震慑”的目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