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尔亲子主题画展”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这是初中以下孩子和家长共同的游戏乐园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亲子主题画展讲述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故事。

11月8日“2014安奈尔亲子主题画展”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不仅涵盖了安奈尔品牌从12个城市外加网络赛区所征集而来的13万余幅充满童真童趣作品中的精选之作,更是包括了由西安老物件工作室提供的“老玩具”、自闭症儿童的作品以及建筑师木朵爸爸、油画家周力、导演高小龙、设计师韩家英与他们的子女之间共**作的作品。该展览将截止至11月16日。

13万张作品中精选出儿童心目中的“兔兔的梦想”

该展览展出的这些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兔兔的梦想”。不论是DIY粘土,面料裁剪,还是五谷杂粮,各种物料都是孩子们梦想的“翅膀”。在8岁的魏子阳小朋友的笔下,梦想就是生活,一只可爱的兔子也会去逛商场,而商场里溜达的也全是兔子,这是一个缤纷的兔子商业世界。9岁的李宇扬笔下的《疯狂之兔》,在嘶吼着,嚎叫着,不见细微的面部表情,却将嘴部的动作描摹得非常生动。6岁的徐奕将两个可爱的小女孩送上了兔兔飞船之中,在画作中,所有的东西都是在微笑着的,这里有令所有人都甜蜜得快融化掉的力量……这些作品都是由安奈尔从12个城市,532家幼儿园,2家专业美术机构,外加网络赛区,收回13万余幅充满童真童趣作品中精选而出。在这13万庞大的作品中,将有10位家庭获得本次创意大赛特等奖(*美梦想奖———深港4日亲子游)。

画展就是一个游戏场可以看绘本、做临摹、涂色彩

在三楼D展厅,“宝贝与我”的分主题展览正在进行中,我们可以“窥视”其他父母与宝贝之间的成长故事。建筑师木朵爸爸所画的女儿“百睡图”;油画家周力在怀孕期间表达对孩子期待的作品《孕》,孩子在她受伤手腕纱布上画的画;导演高小龙陪孩子收集的昆虫标本;设计师韩家英和孩子一起设计的有关足球的剪纸装置……“我在陪伴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中,与孩子们一起用心去观察,用脚步丈量世界时,深深感悟到孩子们对父母陪伴成长的真实需要及渴望。”本次画展策展人、韩家英设计公司副总经理杨俐明这样说道。

对于很多60后到80后的家长而言,由西安老物件工作室提供的“老玩具”则让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童年的力量。那些游戏机卡带、饼干盒、《中国少年报》、手帕……让家长和孩子们一同穿越了时空,跨越了代沟,触动内心“一起成长”的温情。

这是一场*特的画展,高高在上的“白盒子”空间成为孩子们的一个游戏场。在展览空间中,孩子们可以舒适地坐着、依靠着阅读绘本,可以随意地绘画,可以在IPAD上涂抹颜色,可以看着高小龙的标本临摹……而对于更多家长而言,则是一次反思,重新思考孩子的成长。正如导演高小龙在**中所说的,“这个展览让我得以重新打量这13年来与儿子的一切日常所为,原来还这么有光彩,这是一次非常贴近人心、非常有人情味儿的画展!深圳的初中以下孩子和家长们应该去看看!这**是深圳****的好展览。”该展览将截止至11月16日。市民可以免费参观。

采写: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