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少年”陈翔深圳签唱会举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文娱

近日,“烽*少年”陈翔推出其第三张个人专辑《破茧而声》,11月16日下午将携新专辑空降世纪汇购物中心,进行新专辑签唱会,与粉丝亲密接触大玩互动游戏。

据了解,早在**张个人专辑时,唱片公司就为陈翔量身制定了“海陆空概念专辑”三部曲的计划,以完整的企划制作概念记录陈翔的成长历程。即日起至11月16日,到场消费满额即可免费获得陈翔深圳签售版专辑《破茧而声》一张。         (陈勇坚)

商圈也办运动会?

11月8日上午,华强北商圈*届运动会开幕。来自商圈的企业、商户和社区工作站代表团及各界观众约1500人参加了开幕式,并欣赏了由辖区文艺社团组织的文艺节目表演。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9天,将举办田径、拔河、集体跳绳、乒乓球、三人篮球、中国象棋、扑克、太极系列、柔力球等九个大项目14个小项目的竞赛,20个代表团报名参赛。华强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运动会是*届华强北商圈文体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探索创新商圈特色电子商业文化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          (黄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