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拟上调低收入者和长者福利津贴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王睦广香港低收入者和长者福利拟再加码,港府昨日向立**福利事务委员会提出,计划在参考*新的社援指数后,在今年12月寻求财委会批准调整综援计划标准项目金额及公共福利金计划津贴金额的建议,如获批准,新金额将从明年2月1日起生效。

香港依据社援指数的变动按年调整综援和公共福利金的金额,社援指数由港府统计处按月编制,以反映价格变动对受助人的影响,港府依据过去12个月社援指数的变动,向立**提出综援、高龄津贴、长者生活津贴和伤残津贴的调整建议。据悉,截至今年9月底,社援指数的移动平均数较去年10月底的平均数累计上升4.2%,待今年10月份的数据出炉后,将可计算出具体的调整幅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