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建大型室内圣诞灯饰景点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康殷圣诞将至,香港旅游热门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HOHO将于12月13日正式开幕,**圣诞灯饰景区“华丽圣诞灯海”将震撼登场,成为香港*大型室内圣诞灯饰展。

届时,公园以数**颗环保LED幻化色彩夺目的灯饰,于场内打造多个海洋公园标志性景点,及超过五十只五彩缤纷的动物大使,包括大熊猫、企鹅、海豚、大嘴鸟等,为游人带来闪烁璀璨的圣诞回忆。

此外,公园**历年之*,在海滨乐园广场建造高达70英尺的超级*型圣诞树,以七彩糖果装饰为主题,同时也是香港*高的圣诞树之一。深受大众喜爱的哆啦A梦将与一班好友齐集威威天地举办“哆啦A梦圣诞派对”,将欢欣的节日气氛推至*高。公园更*次推出多款圣诞礼券,为大家送上*佳圣诞礼物之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