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小企业金融服务耀眼金博会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小贷通2.0、“千鹰展翼”计划、“公司一卡通”收款卡、小企业“招财猫”、企业网银服务、小企业E家、智慧供应链金融……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精彩亮相第八届深圳金博会。

每年扶持一千家中小企业,助力小企业获招行信用授信

招行启动实施了“千鹰展翼”计划,旨在每年发掘1000家具有高成长空间的企业进行全方位金融扶持。据了解,通过推出“创新型成长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招行从创新信贷政策、创新**产品、创新**股权合作等9个方面,培育和扶植这些企业打造行业竞争力,同时为企业提供上市前、中、后期一整套全流程成长财务顾问服务。

去年金博会上,招行深圳分行推出了“小贷通”产品,今年该行带来了升级版“小贷通2.0”小企业信用**综合解决方案。“小贷通2.0”通过纳税贡献贷、代发工资贷、出口退税贷、结算流量贷、红本抵押贷五个品种给企业以具体的授信支持。这些具体的产品可以相互叠加,企业可以从若干种叠加的产品组合中选出一款适合的**解决方案。

解决企业收款,收单业务难题

“公司一卡通”收款卡,专用于收款的新型结算产品。针对目前一些企业需要定期收取大量零散款项,不得不耗费大量的时间及人力对收款进行处理,招行研发了专用于收款的新型结算产品———“公司一卡通”收款卡。在公司账户下开立“公司一卡通”收款卡,作为只收不付的专用卡,发给每个门店使用。各门店的每日收款可以通过企业附近的ATM自动设备或银行柜台快捷地存入收款,收款实时自动到达公司账户,实现24小时随时将收款入账。而且,每张卡的交易记录对应到门店,公司可以轻松的进行对账和管理。

“招财猫”: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对公POS收单业务。招商银行“招财猫”对公POS收单业务,是招行与具备支付业务资格并执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以招行对公账户为收单账户的金融POS业务。“招财猫”对公POS支持**种类非常全面,支持预授权,支持外币卡,支持***分期,支持IC卡。对账快捷简便,每个“招财猫”商户可以自行查询并下载**交易及手续费明细。客户可选择按日或按月扣除手续费,由第三方支付机构按月提供发票。

整合所有小企业电子服务渠道,专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平台

U-BANK8将网上企业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网点柜台、自动存取款机、银联POS机等多种交易渠道整合对接,是招商银行精心打造的小企业互联网金融伙伴。在U-BANK8的帮助下,小企业可以达到资金保值增值的**管理能力。以网贷易为核心的U-BANK8便捷**服务,可一站式解决小企业**难题。

小企业还可以在网上直接注册“小企业E家”,在线向招行寻求保函贷款**在内的各类金融服务,并快速获得招商银行服务专员的主动回访。“小企业E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紧紧围绕中小企业“存、贷、汇”等基本金融需求,创新开发企业在线信用评级、网贷易、惠结算、“我要理财”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在投资、**、现金管理等方面满足小企业客户的深度需求,节约客户的成本。

智慧供应链金融

招商银行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是集产品创新、信息管理、风险监控及线上金融于一体的全方位平台,整合核心企业、上下游企业、网上银行、仓储物流服务商等供应链相关信息,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及信息流的智能归集,提供专业、**、**、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文:张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