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金字系列”产品助力小微金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本届金博会上,上百家机构和金融企业展示了特色的招牌产品,分享了惠民的金融理念。CFP供图

在本届金博会上,上百家机构和金融企业展示了特色的招牌产品,分享了惠民的金融理念。留意到,江苏银行推出的小微金融系列产品和消费金融系列产品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为科技型企业量身定制的“金翅膀”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为村镇企业设计的“金凤凰”金融服务方案和为中小企业打造的“星光灿烂”新三板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得到了企业主和百姓的认可和支持。“金翅膀”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方案旨在为科技型企业插上金融的翅膀,助力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而另一“金凤凰”金融服务方案则旨在为村委服务,助村民致富。据悉,该方案包含了三大产品系列:金光大道系列、金凤展翅系列、点石成金系列。涉及的主要产品有“路路通”、“筑巢贷”、“村民消费贷”等。“星光灿烂”新三板金融综合服务方案旨在根据中小企业的生命周期,有针对性地设计全方位的产品服务方案,包括上板前的“梦之起航”、挂牌中的“华丽转身”和上板后的“星光闪耀”,助力企业走向更好的明天。

在金博会上,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还展示了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服务的小块灵———个人经营贷业务,为科技型人才服务的“人才贷”产品,为**公务员、医生、教师量身打造的“金领通”个人消费贷款方案,个人循环消费贷款类产品“轻松购”等为实体经济服务、接地气的各项产品,都吸引了不同类型的客户前来了解咨询。

据观察,江苏银行一直走在城商行创新工作的**,紧跟金融创新的潮流。一些创新成果在社会评选中也斩获佳绩,如“基于合作平台项下的小微企业集群贷”创新项目获得深圳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二等奖,“金翅膀”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获深圳市金融创新三等奖、南山区金融创新一等奖,并成为深圳城商行中**连续两年斩获深圳金融创新奖的金融机构,创新工作已然成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一张名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