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对提前报废黄标车最高奖励3万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10日电广州市当局10日颁布发表,对提前报废“黄标车”实施经济奖励,*高可达3万元人民币。

黄标车是指达不到国Ⅰ尺度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尺度的柴油车。有关研究表白,“黄标车”的污染物排放量凡是是尺度车的4、5倍,*高甚至达到28倍。

据统计,至2013年末,广州另有“黄标车”11.1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5.2%。广州为效削减污染物排放、改善城市情况空气质量,当天推出奖励政策以加速裁减黄标车。

按照当日发布的“鼓动勉励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实施方案”,奖励尺度按照车辆利用年限和分歧车型设定,共分3个档次,对12类车型按照分歧尺度进行奖励,*高奖励30000元,*低奖励5000元。

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章威当日发布了三个时候节点:力争2015年6月前该市周全**利用国Ⅴ尺度车用柴油;2016年前提前实施灵活车国Ⅴ排放尺度;2017年前在全市行政区域内禁行黄标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