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粤园养老体验馆”再掀养老社区热潮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第八届中国**金融博览会上,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以“广东粤园养老体验馆”为主题,推出“活力养老、**医疗、**理财、**关怀”四位一体医养活力社区,展示了其保险与养老社区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探索创举。据悉,展区基本还原了“广东粤园”养老社区内部的重要构造,现场循环播放泰康养老社区文化宣传片,客服人员提供实时专业讲解。精心布置多种社区适老化设施,包括广东粤园实景沙盘、社区适老化设施、适老化记忆台、助力起身**椅及室内代步电动车等,力求通过切实的场景体验向参展观众传播泰康人寿现代养老观念及养老保险理念,将创新的养老保险销售服务模式带入展厅。尽管整个体验馆占地面积只有42平方米,但时尚的设计加上****的养老设施体验,吸引了各界人士驻足参观。

了解到,泰康人寿作为国内*家获批试点养老社区的保险机构,目前已完成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重要经济区域的战略布局,形成“候鸟式”养老社区连锁雏形。“广东粤园”是泰康人寿继“北京燕园”、“上海申园”后的第三家养老社区旗舰店。“粤园”总投资20亿元,地上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可容纳1300户居民,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正式入住。凭借便捷的交通条件,未来粤园服务人群将覆盖广东、湖南、广西、江西等泛珠三角地区及港澳地区。

有关工作人员称,养老社区对接的泰康人寿“幸福有约**养老计划”在深圳销售份数全国排名第二,需求量大。此次金博会“广东粤园”体验展馆有望在深圳再掀养老社区热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