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 市民通手机卡助力民生便利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从金博会获悉,今年9月底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工银市民通手机卡,为深圳市民便捷生活**了更好的条件。据悉,该卡是国内**款具备城市一卡通功能的非接触式的金融异形芯片卡,具备“金融电子现金功能+深圳通功能+广深铁路功能”,市民通手机卡款式新颖、小巧便捷、功能强大,满足日常出行和小额支付的需求。

现在,市民通手机卡免收工本费,免收取年费,只要拥有一张工行牡丹贷记卡即可免费申领办理。在金融电子现金功能方面,持市民通手机卡进行金融电子现金消费时,只需将卡片在感应器前轻轻一拍即可完成支付,不输密、免签单。

与此同时,持市民通手机卡可在深圳市区域内设有“深圳通”标志的地铁、公共大巴、中小巴等公交工具上使用,只需轻轻一拍即可完成支付。持市民通手机卡乘坐地铁、公交使用之前需在深圳通的服务点进行现金充值服务,全市地铁站内、万店通、百里汇、百里臣、美宜佳、7-11便利店、华润万家、吉之岛及深圳通公司服务点等700多个网点可满足您的充值需求。另外,市民通手机卡广深铁路功能是指市民通手机卡加载广深铁路功能后,持卡人乘坐广深铁路“和谐号”动车直接拍卡进站,无需****纸质*车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