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 智慧门店让客户享受温暖服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中国(深圳)**金融博览会,作为本地保险业代表的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在本届金博会上亮丽登场。据悉,今年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围绕“关注客户需求、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的目标,将智慧门店“移植”到展区现场,运用了诸多现代和温情的元素,让客户享受“舒适”和“温暖”服务,以突出太平洋寿险“用心** 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

在太平洋寿险展位,分设了智慧门店里的咨询引导区、自助体验区、VIP服务区、客户等待区及柜面服务区,客户可亲身体验自助服务、坐享服务、柜面服务,更可通过神行太保、IPAD、**等移动工具,以及客户行为识别系统、二维码多客户营销触屏咨询、了解、办理业务,感受全方位、立体化、全景式、无障碍的服务体验。该公司还派出了诸多**理财规划师作为门店经理,通过专业的、人性化的服务流程,主动引导不同业务类型的客户分流,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和***运用指导。

采写: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