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银隆电动公交车添彩中国航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10日电 “银隆新能源多年来对峙节能减排,自立立异,他们为本届中国航展的举办供给了进步前辈的纯电动公交车。”11月10日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揭幕之际,在珠海银隆新能源财产园进行的办事航展,珠海公交用车交代典礼上,珠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开国如许介绍。

银隆集团为珠海中国航展举办投放的15辆公交专用车均为纯电动空调车,车上搭载了车辆视频监控、GPS定位、LED显示屏等很多进步前辈高新设备。车内空间宽敞,座椅乘坐舒适,车型设计美观风雅。这批纯电动车采用钛酸锂电池,整车充电只需6-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据该集团公司副总裁敖建华介绍说,银隆和珠海新签定了500台新能源公交车订单,新车采用***新能源汽车手艺以及****的电池手艺,电池的保修刻日将晋升至10年。

作为新能源研发应用企业之一的银隆集团,拥有今朝中国产能*大、主动化水平*高的动力、储能电池出产线,是***一能同时出产钛酸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的新能源企业。2010年9月该司计谋收购世界进步前辈钛酸锂手艺企业美国奥钛纳米手艺有限公司,为中国在**锂电池材料、储能焦点范畴,博得了具有世界*一常识产权、划价权和话语权的优势地位。

2013年银隆成功打造了“纯电动汽车立异贸易模式”,采用“零价供车、金融租赁、合同能源办理”运营体例,实现当局、公交、车企、金融四方互利共赢,斥地了一条中国甚至世界可持续成长的绿色公交之路。

跨进**本*市场的银隆集团先后构建起美国研发基地、南边总部基地、北方基地、华东基地四个主要基地,并在2013年10月与梅赛德斯·奔跑等闻名企业同获“世界客车博览会大奖”。

北京国庆节开通“城市旅游参观一线”,采用的就是银隆*批投放的12辆仿古“铛铛车”纯电动空调车。

上周,银隆新能源向中信证券、光大金控、华融**、东方**、三友化工、中银**、安然信任、新世界成长等知名机构企业进行上市前的计谋股权融资认购,获得超一倍的股权融资额度认购,为企业上市奠基了坚实根本并彻底解决了企业资金欠缺的问题。

今朝该司已开拓北美、西欧、东南亚市场。将来两年内,银隆出产的410台纯电动车将销往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市场,除此以外,该司还与泰国签定了100台纯电动公交车和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