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吃鱼的地方推荐 深圳哪里有好吃的鱼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哪里有好吃的鱼?鱼不仅美味,对身体还有各种好处。鱼的吃法有很多种,煎的炸的煮的煲的焖的,每个吃法都有其不一样的营养价值。下面看看深圳吃鱼的地方** ,今天小编就来跟你叨叨深圳*有名的鱼庄。

城市厨子·鱼趣(国贸天虹店)


食客点评:
zara:点了骨汤鱼,还不错哟。本来想点番茄的,去太晚没有了。泡椒鱼皮好吃。那个桂花莲藕太甜腻了。萝卜皮,腊味炒饭一般般。
圆圆:妈每次来深圳都要来这里吃,口味比较家常,老人家比较能接受。酸菜鱼里面的酸菜很好吃,龙利鱼刺少鱼肉爽口嫩滑,**来吃。

地址:罗湖区人民南路3002号国贸大厦天虹商场B区3楼(近中国移动)
电话:0755-83839090

老湘汇乌江鱼


食客点评:
九七:店面非常不起眼,长木桌,小圆桌,几张桌子就挤满个整家店。比大排档还亲民的价格,双人餐可是份量很多的,满满一大盘的水煮鱼片。还有一盘杂粮餐包,一盘青菜,都是要把人往里撑死的满盘。三个人吃都还绰绰有余。味道居然还不错,青菜炒的清爽,鱼片和里面的佐料也好味。**说:“这团购我就为打个广告,不**。”
larry:分量挺足的,两个人吃的蛮饱,鱼肉很细嫩,入口很香,青菜也不错,说实话这个价位真的是很合适的选择,就是地方不好找,其实就在八卦三路的中国银行对面。

地址:福田区八卦三路129号
电话:0755-89808311

黄记煌三汁焖锅


食客点评:
梅丽:鲶鱼很好吃,牛肉更赞,环境还可以,味道好就不在意其他那些了。
瑞瑞:很好喜欢的一家店,麻辣味的微辣都辣的够呛,吃完肉加份扯面好满足。

地址:罗湖区书城路1号都市名园2楼(近深圳书城后门)
电话:0755-258856990755-25880799

渔记餐厅


食客点评:
fox:请朋友去吃,点评预约很方便,环境很不错,服务还可以,味道朋友都说不错,酸汤鱼很酸酸辣辣很开胃,沙姜猪手好香,鱼丸汤淡了点,加了份三宝脆鱼片,里面有木耳黄瓜饺子鱼片,味道很不错。
小猫:爱吃鱼的朋友要试试哦,朋友给我**过,口味,服务,环境都不错的,找机会来大吃一餐!!

地址:宝安区新安六路与新湖路交汇处佳华名苑3楼(近宝安华美居)
电话:0755-865008880755-26429966

江南渔乡蒸汽石锅鱼


食客点评:
IVY:装修很不错,风格很好,味道很不错,服务态度也很赞.更重要的是团购很划算,跟朋友去那里小聚很不错。
美猴王:很不错,挺特别的,特别是鸭嘴鱼,我广东人,没要酱料,原汁原味的吃,一个字,鲜!

地址:福田区彩田路橄榄鹏苑二期彩德城L2Z20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