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心脏病的食物 什么食物有助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吃什么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预防心脏病的食物?什么食物有助预防心脏病?心脏病吃什么好?根据*新的一项研究,**们相信,一些日常食物能够提高心脏病患者的生存机会并且获得更长,如酵母酱。

预防心脏病的食物什么食物有助预防心脏病心脏病吃什么好

根据*新的一项研究,**们相信,一些日常食物能够提高心脏病患者的生存机会并且获得更长,如酵母酱。因为一些维生素B1的衍生物能够加快受损心脏组织的愈合速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表明,维生素B1的脂溶性衍生物苯磷硫胺可以有助防止由于糖尿病并发的心力衰竭。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发现意味着,让患者补充含有苯磷硫胺的物质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疗糖尿病方法的一个组成部分。

维生素B1也被称为硫胺素,是*早被人们提纯的维生素,由1896年荷兰的科学家伊克曼*先发现,1910年为波兰化学家丰克从米糠中提取和提纯。目前所用的维生素B1都是化学合成的产品。在体内,维生素B1以辅酶形式参与糖的分解代谢,有保护神经系统的作用,此外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加食欲。

维生素B1存在于许多日常常见的食物当中,除了面包酱以外,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来源还有酵母、米糠、全麦、燕麦、花生、猪肉、大多数种类的蔬菜、麦麸、牛奶等。

这项研究是由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BristolUniversity)的团队着手进行的。他们在老鼠身上进行了摄入苯磷硫胺的相关试验,其中部分是患有糖尿病的老鼠。研究结果发表在《分子与细胞心脏病学杂志》(JournalofMolecularandCellularCardiology)中,结果显示对比没有进行任何处理的老鼠,较多参加苯磷硫胺试验老鼠的生存状况都有了明显的改善,不论之前有没有患糖尿病。


冰镇西瓜有没有好处

甜蒜怎么腌制好吃

咸蒜怎么腌制才好吃

龙眼有什么功效

龙眼吃多了会上*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