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使”名单出炉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将于下月2号上演,除了设计巧妙的华美内衣,维密的“天使”也一直都是时尚界、媒体界关注的焦点。而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模特阵容也一如既往的让人期待,Joan Smalls、Erin Heatherton、Jourdan Dunn等一众超模都已确认入选这次的内衣盛会。不难想象,这次的秀场将会*辣无比!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天使”名单出炉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Adriana Lima

维密**个公布的消息就是今年将由两位天使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同台演绎天价内衣,这也是维密史上**次同年推出两款天价内衣。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Alessandra Ambrosio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相关资讯: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使”名单出炉
维多利亚的秘密"**身材"广告遭炮轰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 五大秘密揭秘



其余的维密御用模特(由于她们已经与品牌签订合同,所以不需要参加试镜):Behati Prinsloo、Lily Aldridge、Doutzen Kroes、Karlie Kloss、Lindsay Ellingson和Candice Swanepoel将继续参加今年的走秀(鉴于Candice Swanepoel近日透露走秀将在伦敦举办,我们认为她仍然会出现在2014年的舞台上)。然而,表演开始前还有不少细节需要微调,例如一些新人的安排以及未确定是否参加走秀的模特。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Behati Prinsloo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Candice Swanepoel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Doutzen Kroes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Karlie Kloss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Lily Aldridge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Blanca Padilla

她一边在大学读书,一边兼职模特工作,这位来自西班牙的模特Blanca Padilla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她曾经参加过Oscar de la Renta、Versace、Dolce & Gabbana与Valentino的走秀。这个女孩是在回家的*车上被人发现的,星探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才说服她从事模特行业。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Romee Strijd

荷兰模特Romee Strijd在2009年崭露头角,截止到2011年,她为Christopher Kane、Burberry、Prada、Jil Sander、Nina Ricci、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Balmain、Isabel Marant、Céline和Alexander McQueen这些**走秀。她也曾参与英国版《Vogue》的拍摄,但是她在2011年到2012年间并无新动向。也许这一次参加维密内衣秀标志着她的回归。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Kate Grigorieva

Kate的封面处女秀来自她的家乡俄罗斯版《Vogue》,同样她参与的**走秀数不胜数。所以如果她频繁的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新闻中,不要惊讶。然而现在,她也顺理成章成为了2014年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的“天使”。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Stella Maxwell

此前,Stella Maxwel拍摄了维密性感绯闻系列内衣的广告,不久之后便成为了新一季的维密“天使”。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Grace Mahary

CHANEL的御用模特Grace Mahary在多伦多的一家购物中心被星探发现,并参加了一场当地举办的模特大赛。拥有厄立特里亚血统的她,还担任了Givenchy的模特,同时她还参加了许许多多**的走秀。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Imaan Hammam

另一位来自荷兰的模特,Imaan Hammam的母亲是摩洛哥人,而父亲来自埃及。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Irina Sharipova

2010年俄罗斯**Irina Sharipova一直出现在各***成衣发布会的走秀现场,有Dolce & Gabbana、Marc Jacobs、Ralph Lauren、Oscar de la Renta、Chanel等等。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Yumi Lambert

Yumi Lambert参加的时装发布会品牌实在是太多了(这很可能是你觉得与她似曾相识得原因)。这个四分之一日本血统的比利时女孩,是比利时**超模,同时也出演过Chanel广告大片,而且是所有维密新进“天使”中**一位在Models.com前50榜单中榜上有名的模特。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Jourdan Dunn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Martha Hun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