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能吃桃子 哪些人不宜吃桃子 孕妇为什么不能吃桃子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什么人不能吃桃子?哪些人不宜吃桃子?孕妇为什么不能吃桃子?据《中国中医药报》报道,虽然桃子营养丰富,但桃子并非人人皆宜,尤其是一些特殊人群更应节制。

什么人不能吃桃子哪些人不宜吃桃子孕妇为什么不能吃桃子


平时内热偏盛易生疮疖者

桃味甘而性温,过食则生热。对于已经上*的人来说,多吃桃子无异于“*上浇油”。



糖尿病患者

桃子的含糖量高,每百克桃含糖7克,糖尿病患者如果不加节制过量进食,就会引起血糖和尿糖迅速上升,加重病情。



胃肠功能弱者

桃子中含有大量的大分子物质,吃桃会增加肠胃负担,造成腹痛、腹泻,所以不宜食用。


什么人不能吃桃子哪些人不宜吃桃子孕妇为什么不能吃桃子



婴幼儿及孕妇

婴幼儿肠胃功能差,无法消化桃子中大量的大分子物质,很容易造成过敏反应。孕妇食桃过量可生热,引起流产、出血等。



易过敏人群

有人吃桃会出现过敏,刚开始症状较轻,如嘴角发红、脱皮、瘙痒,这时应停止食用,将脸、手洗净。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应该立即去医院诊*。


防脱发吃什么好

冰箱异味怎么除

油烟机怎么清洗

学厨师要多久

冰箱怎么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