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遭北极强冷空气袭击 局地低温或破记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纽约11月9日电 固然美国大部门地域尚未入冬,但冷空气已狠恶来袭,并将在将来几天给美国大部门地域带来猛烈降温,北部地域还将呈现本年*场降雪,局部地域降雪估计跨越30厘米。受北**冷空气侵袭,美国部门地域将呈现破汗青同期记载的低温气候。

10日,暴风雪气候将继续向东移动,跟着冷空气焰力的加强,降温降雪气候规模将继续扩大。

尽管冬季还未到来,但景象形象部分估计,从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威斯康辛州,美国北部大部地域、中西部部门地域将呈现本年入秋以来*场降雪、降暖和冰冻气候。

景象形象部分估计,受北**冷空气袭击,美国大部门地域的气温将低于常年同期平均程度,部门地域将呈现破汗青同期记载的低温气候。9日晚,冷空气的先锋将抵达美国北部的蒙大拿州和南达科他州,并带来猛烈降温,*低气温将跌至冰点以下。到10日早晨,明尼苏达州、达科他州、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的部门地域将有雨雪降温气候。估计11日,大湖地域将呈现18英寸的降雪。

本地景象形象办事部分暗示,明尼苏达州*大的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可能会呈现30厘米厚的积雪,而低于冰点的气温可能持续一周摆布。估计10日晚,美国密苏里州第二大城市堪萨斯城的气温将跌至冰点,美国南部地域的暖和气候也将暂告竣事。估计将来三天,芝加哥、圣路易斯将呈现降雨或雨夹雪气候,*低气温也将跌至零摄氏度摆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