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货站查获伪报品名运输管束刀具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6日电 记者6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货站获悉,当日上午,该货站货检员在执行航班使命时,查获管束刀具砍刀7把。

当日上午11:06摆布,广州白云机场货站货检员在执行国内航班使命时,在货色中发现可疑图像,随即联系到航空货运代办署理人员要求开包查抄,经查、在品名为电路板、上衣的货色中查获管束刀具砍刀7把。*后该批货色已移交机场警方处置。

白云机场货站货检员提醒托运人,按照《民用航空货色运输平安捍卫法则》禁止航空货色中夹带、藏匿或者伪报品名运输管束刀具,同时提醒货色代办署理人在收取货色时,必然要当真查抄所发货色是否与品名相符,是否为危险品,犯禁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