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曾某在怀集不法占用农用地被刑拘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肇庆11月7日电46岁的广州市越秀区人曾某在未打点占用林地审批手续的环境下,不法占用肇庆市怀集县山排场积19.2亩,被本地警方刑事拘留。

曾某不法占用的“六奀涌”山场属怀集县蓝钟镇沙坪村委会塘七经济合作社所有。本年9月,其租赁该山场成长莳植业时,在无任何审批手续下,私行雇请人员用挖土机对“六奀涌”山场进行推土,造成山地植被和林地被大量毁坏。

本地警方7日暗示,该县***、河山局等手艺人员赶赴现场勘查。经判定,该山场被不法占用面积19.2亩。

据警方介绍,曾某为广东某农林产公司执行董事,今朝,其因**不法占用农用地罪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