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警方“板樟山8号”步履查获过百违法嫌疑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8日电 珠海市公安局***8日对媒体颁布发表,5日至6日该市警方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板樟山8号”第三次同一清查整*步履,对全市*安情况较为复杂的**区域的出租屋、十元店、行业场合等进行了周全清理整*。

据悉,步履中该局共投入民警、武警和协警1550余人次,整**安**地域、部位57个,清查出租屋、旅业、娱乐场合等4500多家,惩罚行业场合10家,查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07人,抓获在逃嫌疑人2名,并收缴犯禁物品一批。辖区分局,巡警部分会同边防武警在进出全市15个路口设卡,**盘查可疑人员及车辆,交警部分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98宗,查处车辆超员5宗,委靡驾驶2宗。消防以航展布展展区为**,对布展施工进行监视,排查整改消防隐患7处。

据领会,为给第十届航展的举办营造杰出的社会*安情况,该市近期在全市规模内持续开展了代号为“板樟山8号”的三次同一清查整*步履,加大社会*安整*力度,集中整**安凸起问题,社会*安杰出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