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原副总经理李刚将任中国信贷非执行董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午间消息,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贷”)昨日宣布,任命原****(14.45, 0.00,  0.00%)副总经理**为非执行董事,任命自2014年11月17日起生效。任职期间,**年薪为30万港元。

**于2014年6月底正式从****离职,此前曾有消息称,**将加盟虚拟运营商华翔联信出任董事长但*终并未成行。

**是通信业**性人物之一,早年曾任广东移动总经理,后来担任****副总经理,其在广东移动时**了“**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等多个迄今广大用户仍耳熟能详的品牌,同时也带动了广东移动“**赚一个亿”的神话。其在****任职期间,也组织制定了联通“六统一”的3G资费,尽管引发很大争议,但*终联通3G资费受到市场认可,连中国电信(63.06,  1.17, 1.89%)和中国移动都纷纷效仿。(晨晖)

标签: 创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