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产品管理副总裁加盟小米,原因错综复杂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AllThingsD 的*新消息称 Android 高层 Hugo Barra 跳槽到小米,Google 随后确认 Hugo Barra 的离职,但例行的官方发言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Hugo Barra 是 Android 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曾在 Google I/O 上多次露面,两代 Nexus 7 和 Nexus 10 平板就是由 Hugo Barra 一手揭开面纱。

2008 年加入 Google 前,Hugo Barra 曾在语音识别公司 Nuance 待过一段时间。Barra 加入 Google 后升职很快,从*早的产品经理一路攀升至 Android 产品部门副总裁,成为 Google 的一线高管。

知情人说 Hugo Barra 的下家是国内的小米,同时称 Barra 希望低调处理自己的离职,在此之前他刚结束和另一位 Google 员工的浪漫关系,陷入令人痛苦的个人困境。

该名员工随后转向 Google 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不过知情人说 Hugo Barra 的离职与此无关。在意识到新关系前,Barra 就已经决定走人。今天早上,媒体们刚报道了布林和妻子的分手,原因是布林牵扯到与一名 Google 员工的复杂关系。

布林妻子 Anne Wojcicki 是个人基因组学公司 23andMe 的联合创始人,和布林一样,今年刚好 40 岁。两人在一起已经有 6 年了,诞下两个孩子。目前虽然已经分手,但双方还没有完成法律程序。

财产分割应该是*大问题。布林现在价值 228 亿美元,持有大约 210 亿美元的 Google 股票。Wojcicki 刚创建的 23andMe 则主要关注个人健康,通过销售 DNA 检测试剂盒,以及为个人提供健康状况咨询来获取收益。23andMe *近募集到 1 亿美元风投,其中就有来自 Google 和布林的投资

小米联合创始人之一、拥有 Google 背景的林斌在微博上确认了 Hugo Barra 加入小米的消息。Barra 将出任小米副总裁,负责小米**业务拓展以及与 Google Android 的战略合作,将在 9 月 5 日走马上任。

Hugo Barra 也在个人 Google+ 页面上公开了自己的离职,在表达完对 Google 和 Android 的谢意后确认加入小米。

转载来自爱范儿 http://www.ifanr.com/338050

标签: 品牌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