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深铁路汕头联络线年内动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落成后天天将有39对动车往返深圳汕头之间,一票难求将缓解

新快报讯记者张亮通信员汕宣报道新快报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厦深铁路汕头联络线将在年内动工。

客岁底厦深铁路通车,然而这条被认为“毗连三个特区”的沿海铁路事实上并没有在汕头中间城区设站,按规划是在厦深铁路潮汕站建筑联络线将动车接入汕头。

昨日下战书,汕头市召开广梅汕铁路增建第二线工程(汕头段)(下称增建二线)扶植推进大会,增建二线总批示傅强在汕头市召开的扶植推进大会上暗示,龙湖南至汕头段增建第二线及厦深联络线项今朝期工作已经完成,争夺在本年内正式动工。总工期两年半,落成后天天将有39对动车往返深圳汕头、15对列车往返汕头厦门之间。往后汕头市民出行,可以直接由汕头抵达广州,未来甚至可能由汕头直接抵达香港。

昨日下战书,现场签订征地拆迁总包干和谈和廉政合同,标记着广梅汕铁路龙湖南至汕头段增建第二线及厦深联络线项今朝期工作已经完成,转入本色性施工阶段。

傅强暗示,项目完成后,天天会有39对列车在深圳和汕头之间往来,汕头与厦门之间也将有15对列车开行。往后汕头市民出行,可以直接由汕头抵达广州,未来甚至可能由汕头直接抵达香港。项目标扶植可充实挖掘汕头站的始发终到功能,并强化潮汕站的枢纽功能,更好阐扬厦深高铁的运输效能,缓解当前厦深高铁一票难求的场合排场。

分享到:

标签: 广州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