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股份珠海航展签下109架飞机大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第十届珠海航展刚刚开幕,哈飞股份即在昨日盘后公告称,在航展上公司签署了合计109架直升机与固定翼飞机的协议。公告显示,其中哈飞股份与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5架Z9系列直升机框架协议,执行时间为2015年-2017年;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签署30架Z9系列直升机(属于续购);哈飞股份全资子公司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与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10架直升机协议及2架AC311型直升机购销合同,预计2015年交付;江西昌河与庆阳市百昶投资有限公司签署1架AC311型直升机的购销合同,应用于通航运营,预计于2015年交付等。此外,哈飞股份还与美国、俄罗斯等相关公司签订了收购或意向采购协议。但其同时强调,相关协议不具有强制性,存在不确定性。

而在二级市场上,哈飞股份曾于上月15日盘中创出41.69元的前复权历史新高,之后在震荡中逐渐回落,近日更是加速回调,昨日在大市波动加剧下更是跌破了60日线。截至收盘,股价报收于34.16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