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南沙要开国际航运中间 打造成新城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至11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就深切贯彻党的***四中全会和省委书记***到广州调研时的指示精力,到南沙新区调研,要求南沙要集聚成长立异成长,扶植**航运中间。市带领丁红都、陈国加入调研。

任学锋强调,加速南沙新区扶植是国度计谋,新区各级各部分要深切进修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力,进一步同一思惟、加强决定信念,连结定力、**发力,对峙一张蓝图绘到底。

任学锋指出,要用**化的视野,在**口岸城市中确立**,以推进扶植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进修借鉴上海自贸区经验、鞭策自贸区扶植为契机,出力晋升投资商业便当化和糊口便当化程度,面向**集聚**成长资本,加强立异能力,尽力扶植成为广州市场化法*化**化营商情况和清洁整洁有序安然城市情况的先导区、粤港澳合作综合**区,增创成长新优势。依托南沙港这一焦点资本,进一步加速口岸的交通和物流中间等根本举措措施扶植,**集疏港系统,推进大通关系统扶植,实现集聚成长和立异成长,*占经济制高点,扶植**航运中间。

任学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分要继续鼎力撑持南沙的开辟扶植,集全市之力,聚焦南沙,把南沙打造成面向将来的新城区,为广州经济社会成长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标签: 广州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