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连撞路灯路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货车撞倒路灯和路牌后停下,车头受损。●城桂路三乡天堡驾校

疾驰的货车突然左拐冲上路**的花坛,在连续撞倒大型路灯和指示牌后,才得以停下。前晚8时许,中山三乡镇内突发惊险车祸。

事发地位于城桂路三乡天堡驾校路段,出事的是一辆白色中型货车,因撞击猛烈其车头多处凹陷,挡风玻璃破碎脱落,车前还压着一个指示牌。一旁的马路上倒着一根长约10米的路灯,灯头和杆尾已损坏,救援人员正使用吊车进行清理。

驾车的男司机幸运地毫发无损。他说,事发时他正驾车往三乡镇区行驶,到事发路口时前方突然蹿出两名行人,“刹车根本来不及,之后拼命往左打方向盘。”不想货车冲上花坛后撞上路灯,又撞倒一个指示牌后才停下。幸运的是没有一个人受伤,路灯倒的时候也没有压到车辆。

线索提供:刘先生1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