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赛斯纳公司交付首批奖状XLS+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昨日,中国珠海—德事隆集团旗下德事隆航空的子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召开发布会宣布,其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在珠海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在中国成功交付*批赛斯纳奖状XLS+喷气式公务机(CessnaCitationXLS+)。

此次交付的客户为广州中恒集团,它也是该飞机在中国的*批客户。

作为***炙手可热的喷气式公务机。奖状XLS+可以实现客户一日之内从北京飞抵香港,再从香港飞到上海的梦想,拥有同类机型中*宽敞的客舱,长约5.64米(19英尺),高1.73米(68英寸),*多容纳12名乘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