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C919签30架订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国产大飞机C919。

昨日上午,中国商飞在珠海航展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了国产大飞机C919的进度,但未回应该款飞机推迟*飞的原因。

C919是我国自运10后,研发的又一款大飞机,旨在打破波音、空客对大飞机的垄断。早在2009年4月,中国商飞就向外界披露了C919大型客机的时间表,计划2014年要实现*飞,2016年实现*架交付用户。之后数年,该计划不断被重申,直到2013年底,中国商飞才宣布试飞将延期到明年,但未仔细说明原因。有外媒因此猜测国产大飞机的研发遭遇了一些技术上的难题。中国商飞对此未作回应,只是在新闻通稿中说,“C919大型客机的客服工程正同步实施,试飞准备和适航审查工作正加快推进”。

通稿透露,C919已完成立项论证、可行性论证和预发展三个阶段工作,全面进入工程发展阶段,目前在工程设计、试验、制造、关键技术攻关、机载系统合资合作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架机机头、前机身、中机身、**翼、中后机身等九大部段陆续交付,显著带动了国内航空工业企业的工艺水平和制造能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