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开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杨亮航展*日,珠海航空产业园迎来开门红,当天签约12个项目,包括建设大型芯片卫星研发生产基地。期待已久的航空产业园填海造地等三工程当天也正式开工,珠海将在金湾再造3.6平方公里土地,解决航空产业扎堆落户面临的用地瓶颈。

当天动工的三大项目分别为珠海航空产业园白龙河尾围填造地工程、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南方基地、珠海广联通用航空设备公司。据介绍,白龙河尾围填造地工程总面积3.6平方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15.9亿元,计划两年内完工。该区域规划为航空产业园的商务办公综合配套区。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南方基地项目,选址于航空产业园核心区中航通飞公司西侧,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总投资4947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机坪、机库、综合楼、室外工程等,建设周期为一年。

珠海广联通用航空设备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1亿元,选址于金海中路南侧、中航通飞公司西侧,用地面积3.2万平方米。项目业务包括飞机零部件、各部段和复合材料工装等。项目将于明年5月建成投产,年产值将达到1亿元。

此外,珠海航空产业园航展*日还揽获12个新项目,涉及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引人瞩目的是,国内**的处理器芯片企业———欧比特宣布落户金湾建设芯片卫星研发生产基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