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30”概念机模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张应昂网络上热炒的“运30”概念机模型昨日亮相中国航展。这款模型机以“新中运”为名,机身编号为8316,是我国拟新研制的一款中型运输机,起飞重量在80吨左右,高于我国现役国产的运8、运9等机型。

中航工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概念机的研制尚未立项,“运30”也是网友给取的名。尽管尚未立项,但其有关研制的前期工作已经开始。其透露,“新中运”设计起飞重量在80吨左右,相较于目前运8、运9的60吨起飞重量,“新中运”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中型运输机,而运8、运9只能算是中小型运输机。

看到,与现役国产运输机相比,“新中运”采用4发涡扇发动机,机动性能与现役国产运输机相比更好,造价预计在3至4亿元,性价比高。“从目前来看,这款机的需求意向很多。”上述人士透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