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无人直升机登场 售价1000多万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V 750填补了我国无中型无人直升机的空白。 飞行员头盔能锁定目标

  ●看点:机身各项参数能详实地反映给飞行员

  在备受瞩目的升级版歼-31战斗机模型旁边,还有一个全尺寸的战斗机概念座舱展示,在座舱中还有一个静态模特戴着飞行员头盔。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套概念座舱展现的是中航工业***的战斗机座舱理念。

  在现场看到,现场展示模型仅是战斗机的座舱部分,包括战斗机座舱内的显示面板、操作手柄、控制按钮等全部都展现出来。假人模型头戴飞行员头盔。

  据中航工业军机杭电展示系统工作人员介绍,该概念座舱展现的是今后战斗机座舱的布局和设计,该概念座舱在航电系统中已经处于****水平,此外在人机功效方面也下了大力气,可以让战斗机将机身各项参数、展场所有状态都详实地反映给飞行员,同时为飞行员提供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更便捷的操作。目前概念座舱中的许多功能都已经应用在了现有机型上,比如假人模特所佩戴的头盔,就是一款具有锁定和跟踪目标功能的头盔,此前歼-10战机所采用的就是类似功能的头盔,而目前所展示的头盔在其基础上又进行了改进,搭配更清晰和直观的液晶显示面板,可以让飞行员随时攻击所能看到的目标,而无需调整机身姿态。

  “海王”水陆运动飞机 年底有望国内销售

  ●看点:可短距(130米)在水面、陆地起降,使用普通97号汽油

  美国泊鹭飞机公司昨日在珠海航展上宣布,该公司的“海王”(SeaR ey)水陆两栖运动飞机在中国民航(CA A C)的适航取证工作在今年底之前完成,计划在今年底开始在国内销售。据了解,“海王”(SeaRey)飞机由美国泊鹭飞机公司(Progressive A erodyne,Inc)专门研发,生产水陆运动飞机,是世界上*款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 A )适航认证的水上轻型运动飞机。

  截至目前,“海王”在**已销售了数百架,遥遥**成为水陆运动飞机的主力机型。该飞机可短距(130米)在水面、陆地起降。可直接开上松软沙滩。软面跑道(草地,土跑道)起降性能好。同时,该飞机使用普通97号汽油,每小时油耗19公升。合理的设计和材料使用,使得维修简便且低价格。“海王”水陆两栖飞机计划年底在国内销售,但具体价格尚未对外公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美国购买该飞行的人群普遍为中产阶层。目前国产水陆两栖飞机有的售价在180万元人民币左右。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来自广东的企业主丁先生当场下订购买三架“海王”,其表示,自己在河源开发了一个十几平方公里的“飞行小镇”项目,可以使用该类型飞机进行飞行培训和娱乐项目等内容。

  看军品

  JY-26雷达曾让F-22“裸奔”

  中国空军亮出反隐形雷达,探测距离达500公里

  在这次的中国航展上,中国空军除了亮出歼-31等蓝天“利器”,还高调展出了防空“坚盾”,其中JY -26远程相控阵雷达*为引入瞩目,这款“长相”*特的防空雷达,具有很强的反隐形能力,曾经监视过美国F-22战斗机的飞行全过程。

  远看外形如蜂窝

  这款*新的雷达造型*特,在一块长方形的平板上,布满了圆柱形的东西,远远看上去像是一个蜂窝。参展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由南京亚洲**军用雷达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4所研制的JY -26远程相控阵雷达,主要用于远程对空警戒引导任务。给后面的目标进行指示,或者为精密跟踪做准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4所技术**说,JY-26远程相控阵的雷达采用先进的二维数字有源相控阵体制,探测距离远,可以达到500公里,是一种全新设计的米波U H F波段三坐标雷达,具有比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和机动性。

  曾监控F-22飞行过程

  随着战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各个国家越来越重视隐形飞机的研制。目前,美国的F-22、俄罗斯的T -50、日本的A T D -X等,以及中国自主研制的歼20,都是具有隐形能力的战斗机。

  据**透露,先进的F-22也没有逃脱JY -26雷达的“法眼”。该雷达部署在山东的时候,就发现过F-22在韩国飞行的情况,当时整个飞行过程都在该雷达的监控范围内。

  研究人员在对反隐形的研究中,发现目前绝大多数隐形设计主要针对分米波、厘米波和毫米波波段的雷达,在面对米波雷达时,现有的隐形技术效果都不好。对于这些隐形的目标,无源雷达虽然能够探测到,但探测的精度不够,可靠性也有问题。有源相控阵技术能实现雷达更大的功率和探测距离,让它具有了反隐形的能力,让*先进的F-22隐形战斗机也无处遁形。

  新型榴弹炮 专打看不见的目标

  ●看点:世界上同口径火炮中身管*长,对移动目标也是一击即中

  配置全系列精确末制导炮弹以及加长身管,不仅能够打击看不见的目标,而且对移动目标也是一击即中。昨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PLZ52型155毫米自行榴弹炮的*次展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爆发射速达3发/15秒

  PLZ-52自行榴弹炮系统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推出的一款新式外贸武器。其爆发射速达3发/15秒,具备4发同时弹着能力,其*大射速应该为8发/分。由于采用了新型柴油机,其*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000马力,加上搭配全自动变速器,*大行驶速度则达到了65千米/小时,*大行程450千米。

  据参展商介绍,PLZ52型155毫米履带式自行加榴炮是在已出口多国的PLZ-45自行榴弹炮的基础上改进的52倍155毫米加榴炮。该自行炮采用大功率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弹药自动填装和模块化装药系统、数字化火控系统、G PS/IN S导航系统、车内双CA N总线信息平台,通过各部分的有机配合,行程一门具有远程压制、精确打击、高效毁伤、快速机动、昼夜作战等能力的自行炮系统。

  性能超过P LZ -45自行榴弹炮

  对于具体性能,参展商并未详述。但其表示,PLZ-52自行榴弹炮性能等各方面确实均超过了PLZ-45自行榴弹炮:“*先,PLZ-52是世界同口径火炮当中身管*长的,这也使得它打击距离更远、更准,如果使用火箭增程弹,*远距离可以达到53公里。此外,其配备了全系列精确末制导炮弹,打击移动目标更不在话下。如果使用常规炮弹,可能打一百发都未必能中,但现在只需要一枚就能命中目标。同时,比如山背后我们看不见的目标,同样也能够一击即中。”

  本版采写: 蓝辉龙 李京 刘京名 温平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