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永和黑豆浆被检出转基因成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质检总局今日(29日)公布了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永和黑豆浆因被检出转基因成分(NOS、CaMV36S)上质量黑榜。

检查结果显示,永和**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永和黑豆浆被检出含有转基因成分NOS和CaMV36S。据了解,该产品产地台湾,进口商为天津永和食品有限公司,于天津口岸进境。目前这批被检查不合格的产品已做退货处理。

据悉,该批被质检总局通报的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仅指所列批次食品、化妆品。该批次食品、化妆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330_314984.html

标签: 品牌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