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燃气灶150元一台?山寨货,别买!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开着面包车,冒充送货员,打着“带货多了”的幌子推销,标价680元一套的节能家庭燃气灶150元就可售卖。昨日,三水市民李先生说,他不是捡到了便宜货,而是上当受骗了。

网上搜索发现,在广东、广西多地均出现了多起类似事件,央视财经微博上也早已发出“市场上根本无此品牌,纯属山寨货,谨防这个定时炸弹”的提醒。

租住在三水西南南下村委会的李先生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前**午,他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售卖燃气灶,名叫“青岛华南欧X节能燃气灶”,“看上去做工还可以,钢化玻璃的,标价680元一套,一番还价后,他以150元成交”。

“当时对方遇到人就故意小声问要不要,并说他们是来送货的,只是多带了几套,所以才****。”李先生说,回家后,他网上查了下,没找到这家公司,打包装上的客服热线,也总是没人接,而网上一大批网友都跟帖说自己也受过类似的骗,被骗方式也基本雷同,“我就希望媒体能把这件事报道出来,以防其他市民再受骗,*是小事,一旦**就麻烦了”。

深圳龙华清湖的一名网友也说,他花了100元买了一台,燃烧时,声音硬得像拖拉机一样,呼呼地响,现在都不敢用了。昨日,多次分时段拨打李先生所提供的客户热线均无人接听。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