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只下单不咨询 连“亲”字都无法发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各城战况]

东莞

昨天0时前,虎门电商产业园内的东莞优友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席婷和员工们共同唱起加油鼓劲的歌。然后,静候那一时刻的到来。

“以前购买衣服时,买家都会在旺旺上跟客服聊上一阵,弄清楚货物的相关信息后再下单,”但在昨日凌晨,员工们向席婷反馈的却是,几乎没有任何客户在旺旺上说话,一笔接一笔的订单在页面上显示出来,很快就连成了四五页。“双十一”开始后的**分钟,电脑上的状态一直在持续。没有交流,只剩下单,员工们将其形容为“静默下单”。这让他们此前准备的各种快捷回复语和“亲”字都发送不出去。

此后,由于系统几乎被“卡”得动不了,席婷想统计*新的数据也未能成功。疯狂一直到天猫突破100亿大关后才有所缓解。席婷和公司的“小伙伴”们做足了通宵的准备,打印快递单的机器在旁不停作响,键盘敲打声和鼠标点击声此起彼伏。与此同时,公司走廊对面的仓库也是忙得热*朝天。(莫晓东)

江门

网上电商疯狂网下商家较劲

双“十一”,既是电商的网上大战,同时也给江门新会区的实体店带来**的压力与挑战,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新会区的一些实体店也采取了很多措施来迎战双“十一”。

位于新会会城菱东路的一家店铺今年参照去年的做法,对冬季新单品提前进行打折,部分货品折扣高达5折,为吸引顾客,双十一当天购物还有不小的礼品回赠。店铺负责人告诉,三年前“双十一”前后半个月,他们旗下的几家品牌门店的营业额都很低迷。吸取经验后,每年的双十一,他们都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新会城区的多个主要商业地带,借力“双十一”促销的店商不在少数。他们或在冬季新品上做文章;或直接引入优惠促销;或准备创意十足的体验活动。

此外,发红包、***礼品、双十一多一元多一件等电商惯用的战术,也被不少零售业实体店运用上。除此之外,一些品牌实体店虽然不会刻意放大“双十一”营销,但会间接从周年庆、周末常规促销等方面提前“截流”。(申鹏)

惠州

店主也忙“败家”身份切换出现混乱

阿睿,惠州市美博城一名服饰店的店主,也是服饰淘宝店的掌柜。他的店虽然不大,但昨天的生意却异常*爆。他说比平常多出10倍左右的销售额。“昨晚十点多,我就瞄准,准备下手心仪的货物了”,阿睿是店主,也是网购达人。为了避免网络塞车,他提前好几天将所需商品放入购物车。可是,到了昨日0点整,他还是悲催地遇到了服务器崩溃、部分商品支付了五六次才算成功的尴尬境地。

一边忙卖货,一边忙淘宝,阿睿恨不得有三头六臂。他说,在阿里巴巴聊天窗口,他要不停地切换聊天对象,导致他常常混淆买家卖家的身份,并闹出不少笑话。“双十一,全世界的网购者都在为马云打工,为淘宝店家打工”,阿睿调侃说,今年售货的利润基本上与自己淘宝花费持平,相当于自己为自己打**工了,就不用剁手了。(李更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