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景新一居四期拔高40米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肖成中山市规划局近日对《中山市中心城区**山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进行公示,对片区内的D02-01部分地块动态维护。其实就是将顺景新一居四期的限高从60米调整为100米,市规划局称此举能够改善街道景观,打破起湾道两侧平缓而单调的城市天际线。

**山庄片区地处东区与石岐区的交界处,兴中道从中穿过,南邻孙文东路,东邻起湾道,是中山城市中心区域。这次是专门调整D02-01地块,该地块面积为19482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绿化率36%,原来限高为60米,这次调整为100米,其他指标不变。

市规划局称,在新的发展形势需求下,涉及维护调整地块项目有助于改善城市、街道的景观面貌,所以对地块的限高进行调整。公示文件称,该地块经过限高调整后,配合起湾道东侧的水云轩小区的高层建筑,可以有效地打破起湾道两侧平缓而单调的城市天际线。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