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盘北路东延对接南国路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顺德新城东区打造休闲商务区规划**后,**条道路建设规划昨日上网公示。正在公示的龙盘北路计划从现有的双向4车道拓宽至6车道,并新建龙盘北路东延线与南国路东延线对接,直通广州番禺。

拓宽至双向6车道

龙盘北路位于德胜行政区北部,东西向连接了105国道、德胜行政区。现状道路东起兴顺路以北,西至观绿路,道路断面为双向4车道,为德胜区内重要的东西走向通道。

规划龙盘北路东延线将以碧桂路以东为起点,经过规划中的环湖路、逢沙大道与南国路东延线对接,横穿南城水轴片区中部,是该片区主要骨架路网之一。

按照昨日公布的交通规划方案,龙盘北路及其东延线全长约7公里,定位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50km/h.

与现状龙盘北路不同的是,改造后的龙盘北路将设置**隔离带,拓宽为双向6车道,路侧设置较宽的步道,以满足行人和非机动车的通行需求。

可直达城轨学院站

规划介绍,道路贯通后将成为顺德区向东联系番禺、广州的通道之一,主要服务区内交通并承载对外交通的集散转换。

在规划图上看到,东延线道路西侧的终点与南国路东延线交接处,即为城轨顺德学院站。这意味着,建成后,顺德人可开车从105国道沿着龙盘路直达城轨站,按照设计的速度,全程不超过8分钟。

此外,本次规划也是顺德区公布顺德新城东片区规划之后,*个上网公示的该片区建设道路。

按照此前规划的提法,龙盘北路及其东延线将成为东片区南城轴线的重要载体,通过其可将桂畔湖生态核心与李家沙生态景观带相连,在道路两侧布局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务办公、商业街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