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被曝使用非法添加剂 检验报告遭质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周黑鸭发声明无非法添加剂

网友:全部检验报告拿来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周黑鸭与用添加剂调配出来的相关产品口感和味道一样,对此,周黑鸭公布相关产品检验报告证明其并不含非法添加剂,但其出具的检验报告受到网友的质疑。

检验报告被质疑忽悠消费者

22日16时48分,财经中国发布博文《周黑鸭,毒鸭为何如此牛气冲天?》:“一般人无论如何都调不出周黑鸭的味道来,但是那些用添加剂的一下子就调配出一模一样的口感和味道”,并上传了一张“周黑鸭香膏”产品的图片。

对此,周黑鸭官方微博于23日零时04分回应:“周黑鸭与周黑鸭香膏没有任何关系!”随后发布微博称:“严正申明:1、所有正宗周黑鸭产品均为国家检验合格产品,不含任何非法添加剂。2、对于通过捏造、传播不实事实,故意伤害‘周黑鸭’注册商标声誉的人或组织,周黑鸭将依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当晚,周黑鸭晒出其产品质量报告以证明其产品并不含非法添加剂,但是该微博受到网友“深圳喉哥”质疑,“深圳喉哥”发布微博表示,周黑鸭有几十上百种商品,而只拿出几份检验报告,是“忽悠”消费者。

香膏经销商拒透露购买者

昨日,记者走访广州多处周黑鸭门店,发现门店所售产品的产地,有的是湖北,有的则是深圳,产品配料也不尽相同。上下九步行街一家周黑鸭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店内的周黑鸭全部为厂家直接发货,没有再次加工的可能。袋装都是从湖北送过来,保质期180天;而盒装的是深圳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并发货送来的,保质期只有3天。

记者随后拨通了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官方热线,据该公司称,其并未在市场上销售任何“周黑鸭香膏”及相关添加剂。

记者联系到一位“周黑鸭香膏”的经销商张先生,据介绍,该款“周黑鸭香膏”味道可与周黑鸭媲美,但该款香膏是青岛味琪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产品。被问及该产品的购买商,张先生称“无可奉告”。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525_320893.html

标签: 品牌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