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失联25小时 消防破门获救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周玲陈啸天怀孕8个月的妻子失联25小时,丈夫何先生急急忙忙赶回家,但发现家门被反锁,惊慌失措的何先生马上**。消防、公安等到场后,破拆房门进入何先生家,发现何太太正虚弱地躺在地上,遂紧急将其送往医院,当晚孕妇剖腹生下一子。

丈夫打电话不通回家门反锁

11月10日下午3点钟左右,消防人员和辖区民警接到**后马上赶往阳光雅筑小区,何先生正焦急的在家门口等待。据何先生称,前一晚他在厂里加班,第二天早上差不多下班的时候他打电话给妻子,但没人接,多次拨打也是如此。因为妻子已经怀孕8个月,担心她发生意外,所以何先生赶紧请假赶回家。但是到家开门时,发现大门被反锁了,他一边打妻子电话一边大力拍门但都没回应。

家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妻子是出意外了还是被人控制着呢?何先生心急如焚,马上**求助。何先生家中大门是木质防盗门,但因为被何先生强行砸撞过,门锁已损坏,房门也无**常打开。征得何先生同意后,救援人员立即强行对门进行破拆,*终使用液压顶杆,才将反锁的房门打开。

连夜剖腹产子目前大小平安

房门打开后,救援人员发现何先生的妻子裹着一床棉被,平躺在大厅内的地板上,看起来虚弱无力。民警迅速查看现场,发现并没有其他人员在场,于是赶紧把何先生的妻子送往医院进行救*。事后,经了解得知,何先生的妻子送到医院后,当晚就剖腹把小孩接生下来了,现在母子平安无事,但还要留院观察几天才能出院。

据医院医生解释,何先生的妻子怀孕时有高血压,当天是血液一时供不上大脑,出现神志不清醒的状态,所以当时丈夫打电话给她也不知道,外面敲门声也听不到。好在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及时把她送往医院,要不大人和小孩都会有危险。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